close

1177425773.jpg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這幾天心情有點低潮。原因是在於幫貓咪TNR的事情上...
因為我有習慣,如果說時間允許的話。當我把貓咪送到醫院那邊時,
我會在那邊看著一直到動完手術。一方面是讓醫生知道有人在看著,
避免及確認手術是否有誤,一方面是讓自己記得牠們做出了什麼程度的犧牲...
這一次跳出來管TNR的我,是一直戰戰兢兢的因為我害怕有貓咪會因此而喪命..
所幸之前並未有發生我所擔心的狀況。直到前天,
編號24的TORO母貓在做結紮手術時,在取出的子宮內發現有四團剛著床的小肉球,推估剛懷孕不超過1星期...

因為我的關係剝奪了四個生命。因為我而讓牠們無法生存
我不想為牠們的消失找任何的理由,去說服自己這樣做是對的

但是我還是會做下去,因為如果要申請這個里的成為市政府所謂的"TNR模範里",
進而避免再有貓狗被捕捉送去如同地獄的般收容所等死的話,就必須要有動作去堵住所有會被當成理由拒絕配合的藉口

只是,心情真的好難過...

現在只想希望當一切準備就緒後,能夠順利的將各方資源及資訊結合,進而推動一切進行...

如果一纸政令真的要簽得如此困難,如果當真要讓生命消逝的如此不值

那等著,等著有天我會把不適任的人從那個位子上請下來的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KAS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